星期二, 5月 15, 2007

5-14-2007 上機測驗通過名單

林明駿
李習文
陳志威
張嘉軒
溫建宇
鄧名鈞
(依姓氏筆畫排列)

5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老師我兩題都有跑出來,我想知道我的部份錯在哪?電子三丙9326305張嘉軒謝謝老師

電子四甲 9326161 陳健勳 提到...

老師我也有跑出來而且九九乘法我用比較高難度寫法 分數加法我也有跑出來 我是電子三甲 陳健勳 我有改過網址 現在是這個http://9326161.blogspot.com 請問我哪裡有錯誤 老師請不吝指正 謝謝

Nightkill 提到...

我也想知道自己錯在哪..我的第二部分不是在自己電腦操作的 所以project的名稱是溫建宇的 我的寫法跟他也不一樣 因為我的電腦有點問題 一直跑不出來
電子三丙 9326329 戴志翰

Yao Jen 提到...

講評:
1. 電子三丙 9326317
DateOK is meaningless.
The method add should not be void.

2. 電子三丙9326305張嘉軒
public static void main() should not be placed inside the Fraction class definition.

3. 電子三甲 9326161 陳健勳
public static String toString(Fraction num) 錯誤。

4. 電子三丙 9326329 戴志翰
public void add() 是錯的,你只要執行一下,就知道了。